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德耀西楚
宿迁勇救祖孙三人的李公安获见义勇为表彰
时间:2021-01-19 10:54: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1月13日,宿迁网《祖孙三人落水泗洪男子奋不顾身救人》为题,报道了泗洪县双沟镇迎淮村青年李公安,奋不顾身跳到冰窟里救起祖孙三人的事情。该报道经宿迁网率先发出后,立即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以及学习强国、人民网、扬子晚报、现代快报、中国江苏网、中国小康网等媒体的转发和报道。还有一些网友给李公安留言点赞。

 

  网友“义果”说:“社会需要热心肠,为你点赞。”

  网友“漂流瓶”说:“小伙好样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危难之处显伸手。”

  网友“忘秋”说:“希望社会多一些这样的好人,让人人都能感觉到温暖,更希望家长看管好孩子。”

  1月18日上午,记者了解到,泗洪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对李公安进行表彰奖励。

  李公安今年37岁,是泗洪县双沟镇城管队队员,工作4年,他一直是个热心肠的人。把祖孙三人成功救上岸后,李公安悄悄离开了。原来,李公安前不久腿部刚做过手术,根本沾不了凉水。看着祖孙三人没事,他立刻赶回家中,对腿部进行紧急处理。事后,两个孩子均无大碍,爷爷李可敏特地带上他们上门道谢。 (宿迁晚报记者 裴凌曼)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