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德耀西楚
宿迁9位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被直接认定为高级职称
时间:2021-01-20 10:55: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近日,江苏省人社厅发布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2020年度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高级职称考核认定中,131位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被直接认定为高级职称,其中宿迁有9位。

  据了解,这131人中有紧急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也有坚守江苏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资料图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响应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为更好地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位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江苏在国内率先出台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职称评聘倾斜激励政策,明确对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专家和医护人员,其在一线的品德、能力和业绩表现可直接作为申报评审职称时的重要依据。此次直接认定高级职称的131名一线医务人员中,有2人受到中央表彰、129人受到江苏省委省政府表彰。

 

 

资料图 

  此次,宿迁有9位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被直接认定为高级职称,其中,宿迁市宿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刘扬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护师杨茗岚、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护师曹主凤被认定为正高级职称;宿迁市宿城区人民医院副主任中医师刘莹、泗阳县中医院副主任护师刘晓庆、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技师何凤娟、泗洪县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副主任护师柏付英、沭阳协和医院护士长副主任护师夏晓芳、泗洪县分金亭医院有限公司副主任护师臧雨晴被认定为副高级职称。

 

资料图 

  被认定为高级职称的泗阳县中医院副主任护师刘晓庆作为宿迁援湖北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医疗队队员,和宿迁其他14名医护人员在武汉抗疫一线连续奋战了71天,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医疗零差错。刘晓庆说:“这次参加过抗疫的131人通过了省里高级职称审核认定,我们内心很激动,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和爱护。”(速新闻记者 王国康)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