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德耀西楚
女子手指不慎被机器绞断 泗阳警摩送医“全程绿波”
时间:2021-01-20 11:13: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1月18日下午,泗阳一名工厂女工在作业时,不慎被机器绞断手指。情况危急,断肢必须在最短时间内送医救治,他们能赶上吗?

  画面中这紧张的一幕发生在1月18日下午两点左右,事发当时,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司康和同事正骑警摩在辖区路段巡逻,当他们巡逻至淮海路与巢湖路红绿灯路口时,对面的一辆私家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只见一辆私家车驾驶员摇下车窗,急忙向司康挥手,司康见状立即调头来到驾驶员车旁询问情况。

  私家车驾驶员称有车上人手被绞到了,了解情况后,为了不耽误最佳治疗时间,司康和同事,立即与交通指挥中心联系,并开启绿波保障。

  辅警司康骑上警摩,拉响警笛,让私家车驾驶员跟在后面。

  在司康和同事的帮助下,原本需要15分钟左右的路程,仅用了4分钟,就将受伤的女工送到了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经过几个小时的手术后,伤者的手指已经接上,目前正在康复阶段。

  还好及时送到,也提醒大家,操作机械时还是要多一份小心,避免意外发生。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