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德耀西楚
祝贺!宿迁市1人荣登8月“江苏好人榜”
时间:2022-09-01 12:48: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省文明办每月组织开展“江苏好人”推选活动,推动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凡人善举不断涌现。让我们走近这些“身边好人”,感受“爱”的温暖,领略“敬”的神圣、沐浴“诚”的阳光,汲取“善”的养分!

“江苏好人榜” 

诚实守信 

坚守承诺连续7年为环卫工提供爱心早餐的个体工商户 

  雍月飞,男,1970年生,泗洪县青阳街道团结居委会居民。2015年冬天,经营着一家早餐店的雍月飞看到附近的环卫工人经常天不亮就顶着刺骨寒风工作,便主动邀请他们到店里免费就餐,并承诺:所有来店里吃饭的环卫工一律免单。家庭并不富裕的他,一直坚守承诺,7年来,他的早餐店已累计接待环卫工人7万余人次,累计开销近30万元。(文明江苏)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