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德耀西楚
刘全和、刘全利: 让新时代曲艺之花绽放宿迁大地
时间:2022-09-19 12:48:00      来源:宿迁网

  9月17日晚,“喜迎二十大 说唱新时代”宿迁牡丹颂——第十二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系列活动之“世界说唱嘉年华”——国际说唱艺术优秀节目专场展演在宿迁市文化艺术中心宿迁剧院举办,国家一级演员刘全和、刘全利在展演现场为宿迁人民带来了精彩的小品表演。

  刘全和、刘全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来宿迁。一直以来,宿迁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宿迁是一个文明的城市,也是一个飞速发展的城市。再次来到宿迁,他们感受到宿迁整个城市都在往新的高度发展着。

  刘全利说:“宿迁文化底蕴深厚,苏北大鼓、苏北琴书、淮海戏、柳琴戏等曲艺品种应有尽有。牡丹奖是中国曲艺界的最高荣誉,也是所有曲艺人梦寐以求的奖项,这次宿迁的曲艺家戈娟荣获第十二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说明宿迁的曲艺是受到观众高度认可的,也说明宿迁的曲艺事业发展得非常好。中国曲艺牡丹奖‘花开’宿迁,让更多的曲艺人认识了宿迁、了解了宿迁,让新时代曲艺之花绽放宿迁大地。”(记者 王艳珅)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