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三届宿迁市“美德少年”、“十大美德少年标兵”的决定
时间:2017-05-15 10:03: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各县(区)文明办、教育局、团委、妇联、关工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市湖滨新区社会事业局,市洋河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市直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先进典型,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先进,传承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我市广泛开展了第三届“美德少年”和“十大美德少年标兵”评选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乐于助人、团结友爱、品德高尚、富有爱心的好少年。

  为表彰先进,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宿迁日报社、市广电总台、江苏省美德基金会宿迁分会决定,授予刘浩宇等50位同学第三届宿迁市“美德少年”称号,授予蔡万莉等10位同学第三届宿迁市“十大美德少年标兵”称号,授予宿城区埠子初级中学“天使团队”美德少年先进集体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市广大未成年人向受表彰的“美德少年”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养成高尚的思想品德和良好的道德情操,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做理想远大、品德高尚、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一代宿迁人。

 

                                                                                       宿迁市文明办                

  宿迁市教育局 

                                                                                      宿迁日报社             

  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 

                                                                                      共青团宿迁市委           

 宿  迁  市  妇  联 

                                                             宿迁市关工委       

 江苏省美德基金宿迁分会

2015年6月15日

 

附件1:第三届宿迁市“美德少年”名单.doc 

附件2:第三届宿迁市“十大美德少年标兵”及先进集体名单.doc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