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我的2035”征文大赛小记者名师讲座又要开课啦!
时间:2018-05-31 15:58: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根据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我的2035”全市青少年征文大赛的通知》要求,本周日,宿迁报业小记者中心将举办名师讲座,邀请宿迁名师张艳红老师带领小记者们畅想2035年。你希望自己的生活是个什么样子呢?那时的你会在哪里?在做些什么呢?“我的2035”征文大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畅想祖国的繁荣富强、家乡的发展和个人的幸福生活,从小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立志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时间:6月3日上午9:00-10:30

  活动地点:宿迁日报社12楼会议室

  活动要求:请家长提前十分钟把小记者送到报社西门口集合

  活动人员:宿迁报业2018年度小记者

  报名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本期讲课老师

  张艳红  研究生,中小学一级教师,江苏省优秀辅导员,市第八届语文学科带头人,第九届综合学科带头人,曾获得江苏省青年教师微课大赛二等奖、江苏省综合实践活动优质课评比二等奖、江苏省综合实践活动青年教师基本功三等奖、宿迁市微课评比特等奖、宿迁市录像课评比一等奖,有多篇论文获奖或发表。擅长演讲、朗诵,热爱运动,关爱学生,在多年的教学生涯里,她深知教学相长的道理,积极追求简约、大气的语文课堂,共同与学生一起构建独特的精神家园。

活动要求:

  为了活动保质保量开展,为了杜绝空占活动名额,凡报名参加此活动的小记者如无故缺席,将停三次活动权利。请参加活动的小记者带上小记者证、笔和本子。小记者提前十分钟到集合地点。活动结束后,小记者须在一周内把活动稿件发到小记者邮箱sqxjz@qq.com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