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通知公告
好消息!《宿迁文明20条》2.0版征集公益漫画 5000元现金大奖等您来拿!
时间:2018-06-08 09:46: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6月4号,《宿迁文明20条》2.0版本一发布,立刻就引起了各大媒体和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不过,只有文字版本那多没意思,图文并茂那才完美。从今天起,咱宿迁发起《宿迁文明20条》2.0版公益漫画征集竞赛,还有现金大奖可以拿哦!

  还记得老版《宿迁文明20条》那些遍布大街小巷的温馨漫画吗?无论在路边的广告牌上、办公楼的电梯中,工地的围墙上,还是在一些公共场合发放的宣传手册里,大家都能够看到那些Q版的公益漫画。

  “漫画版要是出来肯定要好看,多一点容易懂一点,比如现在公共场合要是穿拖鞋啊、穿睡衣啦,在漫画版上一下就显示出来了,大家都容易懂。”市民席女士说道。

  “觉得宿迁文明20条漫画版的比文字版的要更直观一点,不论是小孩子还是老年人,他们都可以看得懂。”市民郭女士说道。

  记者了解到,本次竞赛面向全市漫画设计爱好者征集优秀原创作品,以宣传《宿迁文明20条》2.0版本为宗旨,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如果您想为宣传《宿迁文明20条》2.0版本出一份力,那就快来参与竞赛吧!

  “首先内容一定要跟《宿迁文明20条》2.0版本相切合,不要偏题。就是我们的插画连还包括四格漫画,都能参加我们的比赛,尺寸是A4的尺寸,投稿到我们的这个邮箱就可以。”宿迁手机台副主任周俊鑫说道。

  据了解,此次的竞赛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30号,届时,参赛的优秀作品也将通过宿迁手机台进行展示,并在宿迁手机台进行投票,一等奖获得者还可领取5000元奖金哦!

  相信不少漫画设计爱好者们都已经蠢蠢欲动了,如果您想要投稿,请将参赛作品电子文件以及参赛表电子版、作品原创性声明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sqsjt666@163.com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