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通知公告
约!“我的2035”青少年征文大赛写作辅导公益课走进校园!
时间:2018-06-13 16:06: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到2035年,你希望自己的生活是个什么样子呢?那时的你会在哪里?在做些什么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7部门《关于举办“我的2035”全省青少年征文大赛的通知》要求,自今年4月起,由宿迁市文明办、宿迁市教育局主办,宿迁报业小记者中心承办了“我的2035”青少年征文大赛。

  6月14日,“我的2035”全省青少年征文大赛写作辅导公益课将走进宿城区古城实验小学、南师附中宿迁分校城北路校区,与孩子们一起展望未来,手把手教学写作。

  主讲嘉宾——方家鑫

  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宿迁市文联首届签约作家,市“童诗童话润童心”公益写作主讲人,市全民阅读专家讲师团讲师。曾获得冰心儿童文学奖,被评为第五届雨花杯全国十佳文学少年。

  著有《另一种成长的道别》《小城少年的故乡》《不一样的作文课》《蝉鸣岛万物生》等书。

  第一场

  时间:6月14日下午13:00——13:40

  地点:南师附中宿迁分校城北路校区

  第二场

  时间:6月14日下午14:10——15:10

  地点:宿城区古城实验小学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