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通知公告
收看指南!《“2035:梦想与责任”开学第一课》将在优漫卡通卫视播出
时间:2018-08-31 11:10: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广电总台制作的《“2035:梦想与责任”开学第一课》节目,将于8月31日晚8:00在优漫卡通卫视播出,9月2日晚6:55在省广电总台教育频道复播。也可以通过荔枝网(http://www.jstv.com/)直播收看。

  不能及时收看首播、复播的,可通过江苏有线电视和电信ITV在一周内回看。

  宿迁市将有三位同学的优秀征文作品在《佳作分享》环节中呈现,分别是宿迁市实验小学蔡钧清同学的《2035,自由呼吸的年代》、宿迁市第一实验小学汪一白同学的《2035年,我在海外教京剧》、宿迁市宿豫区实验高级中学苏振国同学的《我的飞行梦》。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