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通知公告
【倒计时1天】第三届江苏志交会,明天见! 这份现场指南请收好!
时间:2018-09-07 17:22:00      来源:

  1天后,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就将在常州举行,想想有些小激动呢。请收拾好行囊带上你的好项目、好心情和满满的爱心和我们一起出发吧!

  请收下小编奉上这份志交会现场指南!

第三届志交会活动安排 

9月7日↓↓↓ 

  晚上7:30    “美好你我他”——2018江苏志愿之夜 常州现代传媒中心金色大厅 

9月8日↓↓↓ 

  上午9:00    第三届志交会开幕式   常州市奥体中心展馆主舞台

  上午10:00    志交会精品项目推介会  常州市奥体中心展馆主舞台

  下午2:00-4:30   志愿服务主题沙龙       常州市奥体中心展馆主舞台

  主要内容:邀请相关专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进行专业辅导。

  授课老师:

  谭建光(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中华志愿者协会社区志愿者委员会专业总督导、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专家组成员、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志愿服务研究中心主任)

  张祖平(上海海洋大学教授、博导,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委、荷兰伊拉斯谟大学高级研究学者)

特别单元↓↓↓

  9月8日 9:30-11:30 网络直播:志愿天使陪你逛志交会

  9月9日 9:00-11:30 志愿主题沙龙   常州奥体中心展览馆大厅

     下午3:00   第三届江苏志交会闭幕式  常州市奥体中心展馆主舞台

  展示及体验活动:

  美好你我他图片展9月8日至9月9日常州市奥体中心广场

  美好你我他影视展9月8日至9月9日常州市奥体中心展馆主舞台

  志愿文化分享之旅9月8日至9月9日线下6个志愿服务点

  没法去现场?请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网上展厅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