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通知公告
“我的2035”青少年征文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9-18 14:52: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各县(区)文明办、教育局,市各开发区、新区、园区组宣部(文明办)、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市直各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7部门《关于举办“我的2035”全省青少年征文大赛的通知》要求,自今年4月以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组织面向全市开展了“我的2035”青少年征文大赛活动。经组织专家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25篇,其中小学组90篇,初中组75篇,高中组60篇;同时根据获奖和征集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5个、优秀指导老师133名。

  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以此为契机,积极运用课堂教育、校外研学等教育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推出更多富有时代气息、催人向上向善的优秀作品;引导广大青少年提升审美情趣和人文修养,从小争做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时代新人。

  附件:

      “我的2035”青少年征文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pdf 

      “我的2035”青少年征文大赛获奖作品名单.doc 

       优秀组织奖名单.doc 

      优秀指导老师名单.doc 

宿迁市文明办             宿迁市教育局

2018年9月4日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