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通知公告
【征稿】“童眼中的文明”征文活动 邀你来投稿
时间:2018-11-08 11:16: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童眼中的文明”征文活动 

邀你来投稿 

  经过三年奋战,2017年11月宿迁以总评全国第一的成绩荣膺“全国文明城市”光荣称号。这是对宿迁的褒奖也是更高的期许。

  站在新的起点上,宿迁人永不满足再次出发,推出《宿迁文明20条》2.0版,开展“车让人,人快走”“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等主题实践活动,成功举办第六届感动宿迁人物评选……一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让文明深入人心。家住文明宿迁,争做文明市民,已经成为宿迁人向建设文明程  度更高的新宿迁前行的动力。一周年过去了,经过大家的努力,宿迁有了许多新的变化,市民幸福感也得到很大的提高……

  小记者们,在这“继续自觉践行文明20条”的一年里,在这“  出发”的一年里,你们的身边有哪些新的变化呢?

  值宿迁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桂冠一周年之际,即日起,本报开通“童眼中的文明”专栏,邀请你们谈谈身边的文明人和文明事。

  拿起纸笔,记录生活,传播文明。

  投稿须知:作品题材不限、文体不限(诗歌、散文、日记等皆可)、表现手法不限(文字、绘画、摄影均可),已发表过请注明。

  投稿方式:将作品发送至宿迁报业小记者电子邮箱sqxjz@qq.com,并注明“文明”字样。(来源:宿迁报业小记者中心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