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通知公告
宿迁市启动2019年度红领巾读书征文活动
时间:2019-05-10 11:20: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全面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9年红领巾读书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主题为“祖国在我心中”,时间是5月至9月,面向全市小学和中学初中学生进行。征文必须围绕活动主题,可以是读书心得或是观后感,体裁不限,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真实、语言规范、结构合理。市、县区 图书馆作为活动主体将围绕建国70周年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阅读系列活动,积极引导组织广大青少年学生参加读书征文活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从各地推荐上报的征文中评选出优秀作品30篇,分别给予一、二、三等 奖奖励,并推荐参加省厅组织的评选活动;对组织工作扎实、活动丰富、社会影响大、优秀征文成绩突出的图书馆颁发“优秀组织奖”。(宿迁文化网)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