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通知公告
邀您关注!第七届“感动宿迁”人物评选网络点赞活动开始啦!
时间:2019-08-06 08:57: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人物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6日,第七届“感动宿迁”人物评选网络点赞活动正式开始。点赞活动为期七天,将于8月12日晚12时截止。网络点赞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凡人善举、传播社会正能量,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并广泛转发,为身边的榜样点赞加油!

  据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于6月下旬启动了第七届“感动宿迁”人物评选活动,在各地、各单位广泛推荐、组织申报的基础上,经过组委会初评、资格审查等环节,此次共有28人(27组)入围。其中,助人为乐7人(其中韩道德、韩瑜父子两人为1组)、见义勇为4人、敬业奉献7人、诚实守信4人、孝老爱亲6人。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本次网络点赞活动主要通过移动手机端进行,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微信、速新闻、宿迁手机台三种渠道参与。微信关注“文明宿迁”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底栏点击“感动宿迁”,登录速新闻或宿迁手机台客户端点击置顶栏主题图片,均可参与点赞。市民朋友也可以通过电脑登录宿迁文明网,扫描首页活动专题中的二维码参与。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