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全面小康 追梦成长”青少年 征文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11-19 14:35: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各县(区)文明办、教育局,市各开发区、新区、园区组宣部、教育局(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社会事业局),市直各学校:

  2020 年,是全面小康的决胜年。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 7 部门《关于组织开展“全面小康 追梦成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宿迁市文明办、宿迁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全面小康 追梦成长”青少年征文大赛,征文活动共收到投稿 3000 余篇,经过初评、复评和专家终评,共评选出获奖作品 194 篇,其中小学组 128 篇,中学组 66 篇。同时根据获奖和征集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24 个、优秀指导老师 66 名。

  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以此为契机,积极运用课堂教育、校外研学等教育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推出更多富有时代气息、催人向上向善的优秀作品;引导广大青少年提升审美情趣和人文修养,从小争做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时代新人。

  附件:关于公布“全面小康 追梦成长”评选结果的通知.pdf 

宿迁市文明办  宿迁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18日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