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未成年人
江苏宿迁:爱心“不缺席” 助学“不断档”
时间:2022-08-29 13:04: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新学期即将来临,8月24日,宿迁正式启动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宿迁专场募捐志愿活动,号召全市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捐资助学活动,助力慈善、传递温暖。

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宿迁专场募捐志愿活动图。图片来源:宿迁网

  2022年9月4日—6日,省慈善总会将联合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江苏专场慈善网络募捐活动。宿迁市以“众善众举 圆梦助学”传统项目和“爱在宿迁一起捐”综合助困项目,同步开展专场活动,通过便捷、快乐的参与方式,倡导人人公益、透明公益和理性公益的公益慈善文化,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

  长期以来,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助学工作,特别是自2016年起,将“众善众举 圆梦助学”项目作为教育扶贫重点工作推进,坚持一年一发动、一年一提升,帮助数万名宿迁困境学子在逆境中挺起胸膛,追逐人生梦想。“群”众扶贫助学也成为宿迁市教育扶贫、慈善助学的重要品牌。

宿迁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启动仪式图。图片来源:宿迁网

  宿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捐款,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志愿者们踊跃参与结对帮扶……每年的“众善众举 圆梦助学”活动开展期间,从个人到社会团体、从普通百姓到企业家、从个体工商户到知名大企业,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这既是宿迁市为困境学子、困难家庭办实事的一个重要举措,更是建设“慈善之城”、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应有之义。

  一份爱心也许力量有限,但能让脚步有方向,无数爱心汇成爱的海洋,放飞的将是困境学子飞翔的梦想。期待更多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发扬善行,引导动员更多爱心力量参与到爱心助学活动,共同托举起困境学子的求学梦、成才梦,共同守护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李文静)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