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文明城市
“最佳表演奖”!宿迁荣获2020年江苏省群众性广场舞展演活动最高荣誉
时间:2021-01-19 10:58: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1月18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体育局等5部门共同主办的“共圆小康梦 幸福舞起来”2020年江苏省广场舞活动结果揭晓,宿迁选送的代表队继2019年后再次荣获赛事最高荣誉“最佳表演奖”。 

 

宿迁选送的中港雅典舞蹈队队员风采 

  宿迁市作为全省唯一的广场舞示范市,始终将群众性广场舞活动作为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有效载体,不断完善村居(社区)、乡镇(街道)、县(区)、市“四级联动”动员体系,常态化组织各层级广场舞活动,真正让广场舞动在基层、热在基层。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自7月份以来,宿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体育局等部门根据江苏省“共圆小康梦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活动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先后安排专业广场舞指导员对各地广场舞团队进行线上、线下培训和排练156场次,参加人员达19855人次,开展各层面线上、线下展演活动近400场次,参与比赛近2万人次,观看群众超过50万人次,舞出了宿迁市民的幸福快乐、圆梦小康、文明向上的精气神。

精彩瞬间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