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文明城市
“每天阅读1小时,书香宿迁我参与”全民阅读倡议书
时间:2022-09-20 14:55:00      来源:书香宿迁

图片

 

“每天阅读1小时,书香宿迁我参与” 

全民阅读倡议书 

  市民朋友们:

 

  阅读改变生活,读书成就梦想。习近平总书记在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中提出“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宿迁正在努力创建江苏省书香城市,深入推进“全民阅读1计划”,宣传倡导“每天阅读1小时”“读书看报、网上浏览、电子阅读、上学习强国、听书、听广播都是阅读”的新理念。在此,我们倡议:

  每一位市民行动起来,培育良好阅读习惯。从忙碌中走出来,多读书、读好书,坚持每天阅读1小时,每月读(听)完1本书,在阅读中放松心情、增长智慧、陶冶情操。

  每一个家庭行动起来,传承良好阅读家风。每一名家庭成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每天共享1小时阅读时光,亲子阅读、夫妻共读、亲人互读,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和谐家庭。

  每一个单位行动起来,营造良好阅读氛围。倡导全民阅读、搭建阅读平台、深化阅读成效、选树阅读典型,让阅读蔚然成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提供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最是书香能致远,全民阅读正当时。让我们积极参与“全民阅读1计划”,为建设书香宿迁贡献力量,让“人人因阅读而精彩,家家因阅读而幸福,城市因阅读而美丽”!

宿迁市全民阅读办

2022年9月19日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