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我们的节日
宿迁市各界妇女群众一起欢庆“三八”节
时间:2021-03-08 11:28: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近日,宿迁市各界妇女群众一起欢庆“三八”节,一场场活动,精彩上演。

  商场超燃“快闪” 绽放巾帼芳华!

  6日下午,在宿迁市区宝龙城市广场一楼中庭,一首熟悉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音乐突然响起,参与快闪活动的8名小朋友从人群中缓步走向商场中心,悠扬歌声瞬间点燃了全场所有人的热情。

  活动现场,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动情歌唱,大家通过这一特殊方式,喜迎“三八”节,歌颂党的恩情。

  随后,由宿迁市朗诵学会成员,带来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青春气息以及爱国情怀。

  广场舞《党啊,我亲爱的妈妈》和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曲目的演出,更是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妇女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奔跑、追梦圆梦的精神风貌。

  本次“快闪”活动由市妇联举办,活动现场,市妇联还组织权益维护、家庭教育、健康保健、文艺宣传等巾帼志愿者走进宝龙广场,共同为大家开展了广场咨询服务活动。

  宿迁市妇联副主席张娟说:“通过这样一种形式,来纪念节日、感念党恩,为妇女儿童和家庭办实事、办好事。”

  妇女节福利!12位省内知名专家来到宿迁义诊

  7日上午,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邀请了12位省内知名专家,开展“美丽女人节,情暖三月天”的大型义诊活动,上午八点,来自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的12位专家来到了现场,不少市民慕名而来。

  省人民医院产科主任张国英:“临床上面的一个经验带到基层,让孕产妇有这样一个产前保健的一个知识。”

  义诊期间,医院还将门诊挂号费一律免除,让市民们能够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水准的医疗服务。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侍孝远说:“为女性提供服务的医生、医护人员也放弃了周末的休息,来参加这次活动,希望我们这次活动能给广大女性带来一定的健康保障。”

  据了解,本次义诊现场有妇科、产科、超声科、乳腺科、烧伤整形科等多个专家坐诊,义诊时间从上午八点到中午十一点半。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李伟说:“同时我们还会对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有很多医务上面的指导,目的也是提高、帮扶我们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水平。”(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