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我们的节日
古城街道楚苑社区30多居民齐聚一堂做月饼,庆中秋
时间:2021-09-17 10:01: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月到中秋分外明,佳节浓情暖民心。9月15日下午,宿迁市区古城街道楚苑社区开展了一场 “党建引领、亲情社区、幸福厨房”手工制作冰皮月饼活动,邀请近30名居民亲手制作月饼,共享节日氛围。

  15号下午2点半,在宝龙城市花园党群服务中心,手工制作冰皮月饼活动正式开始。社区邀请了专业面点师免费教大家做月饼,让居民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

  “加深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而且是大家心情愉快,非常融洽。是很好的一个活动,(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常开展。”社区居民郑中民满意的说。

  活动现场,面点师傅早早地将制作月饼的面粉、馅料、模具等原材料和工具准备妥当。在师傅的指导下,大家揉搓粉皮、填充馅料,半个小时后,居民们亲手制作的月饼纷纷出炉,浓郁的香味弥漫着现场。看到一个个以“情”为皮,以“爱”为馅,好吃又好看的月饼,大家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

  “面点师也很热情,也很详细介绍了,我们也参与了,又开心也会做了。”社区居民马丽高兴的说。

  通过活动,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记者了解到,这次活动也是围绕“把支部建进小区”思想,社区按照居民所想、所需、所盼,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让大家提前共度一个愉快的节日,以后我们还会长期开展,定期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春雨社区服务社主任陈亚兰表示。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