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文明动态
爱卫同行 健康先行
时间:2024-04-15 11:04: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2024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近日,沭阳县沭城街道新桥社区联合县民政局、县暖心里社工事务所及社区卫生室开展“爱卫同行 健康先行”主题活动,有效促进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

  活动中,社区医生为辖区居民开展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围绕春季常见疾病预防、健康饮食和日常保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提供把脉等中医特色理疗服务。此外,针对老年群体,社区医生详细介绍了健康养生技巧及饮食中的注意要点,帮助居民认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讲座结束后,社区志愿者还为老年群体准备了益智类小游戏,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可以帮助他们提高思维能力和反应速度。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准备了新鲜的荠菜,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健康知识,还传递了美好的祝福,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刘清 韩敏)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