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文明实践
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争做宿迁节水能手
时间:2022-03-25 14:04: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为增强全民节约用水意识,引领公民践行节约用水责任,推动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水利部、中央文明办等10部门联合发布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下面和文明君一起学习下:

  规范从“了解水情状况,树立节水观念”“掌握节水方法,养成节水习惯”“弘扬节水美德,参与节水实践”3个方面对公众的节水意识、用水行为、节水义务提出了朴素具体的要求。  

  让我们共同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推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风尚。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