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文明实践
“布谷声声”工作室入驻宿豫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时间:2022-05-18 09:05: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5月14日下午,曹荣琪“布谷声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宿豫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大厅举行。这是宿豫区创新搭建“理论宣讲”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

  曹荣琪是江苏省首批“党课名师”培育对象,被中宣部表彰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被誉为“飞翔在党的枝头又栖在百姓田头的布谷鸟”。他四年内出版《党课名师告诉你,别开生面讲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永久奋斗》等多本专著。他研究基层理论宣讲的课题成果《怎样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更好“飞入寻常百姓家”》在《红旗文稿》杂志发表。四年来,他宣讲党的创新理论400多场,讲遍了江苏省13个地级市,还应邀到上海、河南及浙江等地授课,每年直接受众近万人。他的宣讲不但通俗易懂,生动活泼,而且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受到了听众的真心欢迎和一致好评。

  揭牌仪式后,曹荣琪为大家带来了一堂题为《做一场与电影媲美的理论宣讲》的宣讲示范课。宿豫区40多名理论骨干认真聆听了他的授课。

  下一步,宿豫区将依托曹荣琪“布谷声声”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把党的理论、政策送到基层百姓身边,深入百姓心坎。(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李伟)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