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页->文明实践
关庙镇林河村开展“惜取春光 莫负今朝”主题阅读活动
时间:2024-03-22 10:20: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宿迁网讯 书香润三月,读书正当时。3月20日,宿豫区关庙镇林河村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了“惜取春光 莫负今朝”主题阅读活动。在暖意渐浓的春分时节,带领孩子们开启对阅读的美好期待。

  活动中,孩子们仔细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并进行分享互动,一起感受阅读的魅力。同时,林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一起写下对春天说的话。

  “春天来了,真开心!”“我想把花草树木都变成绿色!”孩子们留下了质朴却真挚的语言。

  本次阅读活动不仅是一场知识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启迪。关庙镇林河村将开展更多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积极发挥纽带作用,高度关注辖区内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让他们在传统文化的滋养下茁壮成长,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欧怡娜)


相关新闻:
宿迁市委宣传部 宿迁市文明办主办 宿迁文明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苏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